年菜套餐組合


年菜套餐組合 


 


 


 


 


 


 


 


 



 


 


 


 


 


 


 



 


 


 



  • 台北外帶年菜2016 高雄外帶年菜 外帶年菜推薦 台北 新竹外帶年菜 高雄外帶年菜2016 台中飯店外帶年菜 好吃年菜推薦 好吃年菜訂購

  • 年菜 年菜2016 年菜外帶 年菜外帶2016 新竹年菜外帶2016 桃園年菜外帶2016 台中年菜外帶2016 台北年菜外帶2016 高雄年菜外帶2016

  • 飯店圍爐年菜 除夕圍爐餐廳 台北 台北圍爐餐廳 圍爐年夜飯 圍爐菜 圍爐菜單 團圓飯 團圓飯菜色 過年圍爐 過年團圓飯 2016年菜 中國年菜 中式年菜 便宜年菜 圍爐年菜

  • 過年圍爐菜 桃園過年圍爐餐廳 中國年菜菜單 便宜年菜訂購 台中便宜年菜 高雄便宜年菜 外帶年菜2016 外帶年菜推薦

  • 年菜預購高雄 年菜預購桃園 年菜訂購單 年菜訂購 台南 年菜訂購 新竹 年菜訂購2016





  •  

    瓦城泰統(2729)年菜外帶服務超過10年,今年旗下1010湘、瓦城、非常泰3品牌,全台超過70間店,聯手推出團圓年菜,提供預約取餐、新鮮現做的訂購服務,限量販售到2月2日,預期又會再度獲得好評。

    瓦城泰統旗下1010湘、瓦城、非常泰3品牌,全台北中南地區超過70間店點,聯手推出團圓年菜,不論是4到6人小家庭的經典款組合,或適合7到8人大家庭團圓圍爐菜色,消費者都能外帶享用熱騰騰的團圓美味。

    1010湘為了讓年夜飯更豐盛超值,步步高升寓意的年糕是討喜的新菜色,香辣紅蟳年糕煲以每隻8到10兩重的肥美紅蟳蒸煮,年糕伴隨鮮美蟹黃醬汁燒煮入味、口感Q彈,紅蟳肉質細緻甜年菜套餐組合美,是一道經典澎拜的團圓佳餚。

    瓦城與非常泰部分,則推出新年限定菜色海陸3星蝦醬米糕,鮮濃蝦醬融合糯米與泰式香料拌炒蒸煮,鹹香彈牙的紮實口感,搭配滿滿香酥櫻花蝦及鮮美干貝,配上多汁嫩實的豬肋排,料豐飯香、獨特南洋風味令人食指大動。

    瓦城泰統指出,消費者可透過全台超過70間店點預購團員年菜,並在指定時間取用美味團圓飯限量販售到2月2日,可在2月6日到2月7日除夕期間取餐。瓦城泰統(2729)年菜外帶服務超過10年,今年旗下1010湘、瓦城、非常泰3品牌,全台超過70間店,聯手推出團圓年菜,提供預約取餐、新鮮現做的訂購服務,限量販售到2月2日,預期又會再度獲得好評。

    瓦城泰統旗下1010湘、瓦城、非常泰3品牌,全台北中南地區超過70間店點,聯手推出年菜套餐組合團圓年菜,不論是4到年菜套餐組合6人小家庭的經典款組合,或適合7到8人大家庭團圓圍爐菜色,消費者都能外帶享用熱騰騰的團圓美味。

    1010湘為了讓年夜飯更豐盛超值,步年菜套餐組合步高升寓意的年糕是討喜的新菜色,香辣紅蟳年糕煲以每隻8到10兩重的肥美紅蟳蒸煮,年糕伴隨鮮美蟹黃醬汁燒煮入味、口感Q彈,紅蟳肉質細緻甜美,是一道經典澎拜的團圓佳餚。

    瓦城與非常泰部分,則推出新年限定菜色海陸3星蝦醬米糕,鮮濃蝦醬融合糯米與泰式香料拌炒蒸煮,鹹香彈牙的紮實口感,搭配滿滿香酥櫻花蝦及鮮美干貝,配上多汁嫩實的豬肋排,料豐飯香、獨特南洋風味令人食指大動。

    瓦城泰統指出,消費者可透過全台超過70間店點預購團員年菜,並在指定時間取用美味團圓飯限量販售到2月2日,可在2月6日到2月7日除夕期間取餐。農曆春節將到,團圓年菜買氣逐漸升溫,但象徵富貴喜氣的團圓餐講求「澎湃」感,調味多樣,達人分享挑選搭配的葡萄酒秘訣,讓中菜與西式美酒碰出相得益彰的美味。
    city'super酒窖採購經理林佳吟說,過年團圓飯最先上桌的冷盤料理,鹹度、油脂高的開胃菜,如年菜套餐組合醉雞就適合搭配酸度較高的氣泡酒款,推薦氣泡綿密細緻又帶點清新花香的菲利普歌娜太陽王特級精選香檳,可襯托出雞肉的肥美鮮嫩。
    在熱食方面,有著濃郁湯頭的經典年菜佛跳牆,富含海鮮和肉等眾多食材,若偏向海鮮味較重的口感,建議搭配微甜白酒例如法國希伯維列麗絲玲白酒,將更顯豐腴脂滑的鮮美滋味。
    其他年夜菜常見的東坡肉、獅子頭等肉類料理,因為調味濃重適合佐以口感較厚的靜態葡萄酒,林佳吟推薦擁有胡椒等辛香料香氣又帶點甜美圓潤口感的JL哥倫波艾米達吉LE ROUET紅酒,營造餐搭酒的豐富味蕾饗宴。
    最後在飽餐一頓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幸福愉悅的甜點收尾,在中式糕點中受青睞的紅豆鬆糕,可與酸甜均勻、富含熱帶水果香的盧根莊主M氣泡酒結合,更顯優雅細緻。
    另外,「美福食集」從1月20日至2月16日期間,嚴選來自各地頂級珍饈、品牌名家極品禮讚與令人懷念的在地老滋味,同時網羅各式頂級海陸珍味,規劃一系列獨家新春年節生鮮禮盒外,還有限量澳洲塔斯馬尼亞精品櫻桃禮盒。
    老字號團圓珍饈年菜首選包括上海鄉村單品年菜、糕點專家寶來發蘿蔔糕與蜜汁火腿、來自台南的好味道日芳珍饌等,為年夜飯增添美味。1050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菜套餐組合
    全站熱搜

    年菜網路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