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年菜外帶2016


台北年菜外帶2016 


 


 


 


 


 


 


 


 



 


 


 


 


 


 


 



 


 


 



  • 台北外帶年菜2016 高雄外帶年菜 外帶年菜推薦 台北 新竹外帶年菜 高雄外帶年菜2016 台中飯店外帶年菜 好吃年菜推薦 好吃年菜訂購

  • 年菜 年菜2016 年菜外帶 年菜外帶2016 新竹年菜外帶2016 桃園年菜外帶2016 台中年菜外帶2016 台北年菜外帶2016 高雄年菜外帶2016

  • 飯店圍爐年菜 除夕圍爐餐廳 台北 台北圍爐餐廳 圍爐年夜飯 圍爐菜 圍爐菜單 團圓飯 團圓飯菜色 過年圍爐 過年團圓飯 2016年菜 中國年菜 中式年菜 便宜年菜 圍爐年菜

  • 過年圍爐菜 桃園過年圍爐餐廳 中國年菜菜單 便宜年菜訂購 台中便宜年菜 高雄便宜年菜 外帶年菜2016 外帶年菜推薦

  • 年菜預購高雄 年菜預購桃園 年菜訂購單 年菜訂購 台南 年菜訂購 新竹 年菜訂購2016





  •  

    過年要如何吃得安心?衛服部桃園醫院推出健康年菜食譜,每人份僅約900大卡,為一般年菜的1/3至1/4熱量。戴淑婷營養師指出,建議使用簡單烹調方式、新鮮天然的健康食材搭配天然辛香料,輕鬆做出「低油、低鹽、低糖、高纖」的健康創意年菜。

    醫院推出的年菜食譜也分別搭配不同新年吉語,包括馬告蔥絲蒸鮮魚(年年有餘)、荷葉高纖營養米糕(五穀豐收慶團圓)、金瓜燒排骨(諸事如意)、番茄蒜味烤雞腿(吃雞起家)、吉祥如意長年菜(長命百歲)、花團錦簇(花開富貴)、黃金地瓜發糕(財源廣進)、桂圓養生奶酪(富貴圓滿)、白玉蝦肉(年年好彩頭)、黃豆昆布養生湯(代代相傳)、多彩多汁水果拼盤(健康吉祥好運旺旺來)、相思米豆地瓜甜湯(溫馨甜蜜過新年天天好氣色)等。

    營養師戴淑婷建議,只做年菜可選擇低脂的豆魚肉蛋類,搭配高纖維的食材,增加膳食纖維量;雞肉可利用天然辛香料搭配番茄、洋蔥、蘑菇,利用本身酸甜風味及香氣,減少調味料與油脂的使用;圍爐米糕建議改用全穀根莖類的米豆、燕麥、薏仁搭配圓糯米;甜點則可利用食材本身特有的甜味與香氣,省去添加多餘的糖及奶油,如桂圓、奶酪。

    營養師戴淑婷表示,應景年菜大多是大魚大肉,民眾可按照健康食譜製作,讓全家吃得健康又安心。民眾可至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首頁下載食譜工商時報
    除了中式年菜,有些飯店會推出西式團圓年菜,讓顧客有更多選擇。MADISON TAIPEI台北慕軒首度推出「經典西式年菜組」,主打4至台北年菜外帶20166人的小家庭客群,每套僅3,999元,也可單點選購,每道780元起。主廚以西式烹調手法,推出5道精緻佳餚,包括「紅酒蔬菜燉法式小羊膝」、「義式香料檸檬烤松露春雞」、「匈牙利風味燉牛肉」、「碳烤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排配BBQ醬」、「法式芥末蜂蜜脆皮烤蒙娜麗莎黑豬松阪豬」。即日起預購至2月4日止。
    台北慕軒GUSTOSO義大利餐廳向來是以創意南義家鄉菜聞名,這次推出「經典西式年菜組」,讓一向喜歡吃慣年節大菜的國人,換換口味,嘗試以西式手法製作的5道歐風料理,為除夕夜圍爐增添美好時光。推薦菜色「紅酒蔬菜燉法式小羊膝」主廚嚴選17公分長、每根重250克的小羊膝,十小時細火慢燉、滋味超濃郁;過年團圓桌上必吃的全雞,則推薦「義式香料檸檬烤松露春雞」,以義式香料醃製精選春雞,肉質豐厚彈嫩,且保有多汁的口感;喜歡大口吃肉的老饕,「碳烤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排配BBQ醬」不要錯過台北年菜外帶2016,主廚嚴台北年菜外帶2016選西班牙國寶伊比利黑豬肋排,大火碳烤並淋上美式BBQ醬,口感鹹香過癮令人讓以忘懷。
    上述各款五星級西式年菜,都是MADISON TAIPEI台北慕軒師傅當日現做,成套購買每套3,999元,每道菜也可以單點購買,價格約在780?920元間,不是冷凍產品,買回家覆熱後口感不變。2月4日前可預購,2月7日除夕當天可至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31號的台北慕軒本館取貨,購買整套加贈保熱袋。農曆春節將到,團圓年菜買氣逐漸升溫,但象徵富貴喜氣的團圓餐講求「澎湃」感,調味多樣,達人分享挑選搭配的台北年菜外帶2016葡萄酒秘訣,讓中菜與西式美酒碰出相得益彰的美味。
    city'super酒窖採購經理林佳台北年菜外帶2016吟說,過年團圓飯最先上桌的冷盤料理,鹹度、油脂高的開胃菜,如醉雞就適合搭配酸度較高的氣泡酒款,推薦氣泡綿密細緻又帶點清新花香的菲利普歌娜太陽王特級精選香檳,可襯托出雞肉的肥美鮮嫩。
    在熱食方面,有著濃郁湯頭的經典年菜佛跳牆,富含海鮮和肉等眾多食材,若偏向海鮮味較重的口感,建議搭配微甜白酒例如法國希伯維列麗絲玲白酒,將更顯豐腴脂滑的鮮美滋味。
    其他年夜菜常見的東坡肉、獅子頭等肉類料理,因為調味濃重適合佐以口感較厚的靜態葡萄酒,林佳吟推薦擁有胡椒等辛香料香氣又帶點甜美圓潤口感的JL哥倫波艾米達吉LE ROUET紅酒,營造餐搭酒的豐富味蕾饗宴。
    最後在飽餐一頓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幸福愉悅的甜點收尾,在中式糕點中受青睞的紅豆鬆糕,可與酸甜均勻、富含熱帶水果香的盧根莊主M氣泡酒結合,更顯優雅細緻。
    另外,「美福食集」從1月20日至2月16日期間,嚴選來自各地頂級珍饈、品牌名家極品禮讚與令人懷念的在地老滋味,同時網羅各式頂級海陸珍味,規劃一系列獨家新春年節生鮮禮盒外,還有限量澳洲塔斯馬尼亞精品櫻桃禮盒。
    老字號團圓珍饈年菜首選包括上海鄉村單品年菜、糕點專家寶來發蘿蔔糕與蜜汁火腿、來自台南的好味道日芳珍饌等,為年夜飯增添美味。1050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年菜外帶2016
    全站熱搜

    年菜網路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