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訂購


年菜訂購 


 


 


 


 


 


 


 


 



 


 


 


 


 


 


 



 


 


 



  • 台北外帶年菜2016 高雄外帶年菜 外帶年菜推薦 台北 新竹外帶年菜 高雄外帶年菜2016 台中飯店外帶年菜 好吃年菜推薦 好吃年菜訂購

  • 年菜 年菜2016 年菜外帶 年菜外帶2016 新竹年菜外帶2016 桃園年菜外帶2016 台中年菜外帶2016 台北年菜外帶2016 高雄年菜外帶2016

  • 飯店圍爐年菜 除夕圍爐餐廳 台北 台北圍爐餐廳 圍爐年夜飯 圍爐菜 圍爐菜單 團圓飯 團圓飯菜色 過年圍爐 過年團圓飯 2016年菜 中國年菜 中式年菜 便宜年菜 圍爐年菜

  • 過年圍爐菜 桃園過年圍爐餐廳 中國年菜菜單 便宜年菜訂購 台中便宜年菜 高雄便宜年菜 外帶年菜2016 外帶年菜推薦

  • 年菜預購高雄 年菜預購桃園 年菜訂購單 年菜訂購 台南 年菜訂購 新竹 年菜訂購2016





  •  

    知道全台最低價的年菜在哪兒嗎?台中第五市場內的丸東商號,連續4年推出百元年菜,歷經油價飆、物價漲、工資蠢動,如今這百元年菜年菜訂購可能是全國最低價了。
    平日賣魚、甜不辣丸的東商號老闆李西東驕傲地說,聽聞因為他凍漲可粉碎許多量販超市通路年菜向上調整的計畫。
    第五市場歷史悠久,丸東商號老闆李西東身兼第五市場自治會會長,因應商業化雙薪家庭驟增、外食人口變多,4年前開始推出百元年菜,一開始就是看到平民百姓薪水凍漲市場商機,更是策略性要打出名聲。
    他賣的百元年菜,紅燒肉、獅子頭、頭路菜、花枝排、綜合魚丸、綜合甜不辣、魚皮白菜滷、芋頭排骨、排骨酥,雖算不上山珍海味,6人份每道100元排起來吃得粗飽也有年味;唯獨佛跳牆是200元,用了菇類、魚皮、芋頭、排骨酥,微甜的湯頭、用料也多。
    李西東坦承近年物價漲得厲害,魚皮已很難採買到,魚漿要用的魚料每到年節倍漲,但他做口碑用心找食材,並以量制價,HOLD住價格,往年做宅配,曾經年菜訂購狂銷千套,今年宅配限訂整組,他希望把機會留給鄰里,攤位上有多少賣多少,整組買、零買都行。【華人健康網記者黃曼瑩/台北報導】擔心年菜訂不到嗎?沒有關係,自己動手做。擔心外賣年菜高盬會傷心?沒有關係,「低鈉年菜」先學起來,臺大醫院今年以「少鈉」為主軸,運用新鮮食材與各式水果、辛香料、中藥材等取代鹽與調味料,設計出八道清爽卻也不失風味的少鈉年菜,過年大家即可大顯身手,學會自己動手做年菜,才能吃得美味又健康。
    臺大醫院以「少鈉」為主軸,運用新鮮食材與各式水果、辛香料、中藥材等取代鹽與調味料,設計出八道清爽卻也不失風味的少鈉年菜。(圖片提供/臺大醫院)
    臺大醫院以「少鈉」為主軸,運用新鮮食材與各式水果、辛香料、中藥材等取代鹽與調味料,設計出八道清爽卻也不失風味的少鈉年菜。(圖片提供/臺大醫院)
    「低鈉少鹽」的食物,往往讓人聯想到食物平淡無味、不好吃,其實不然,臺大醫院營養師與廚年菜訂購師團隊精選當季生鮮食材,利用天然香料,海鮮的自然海鹽味、水果的酸味、巧克力的香甜味,賦予食材香氣,在少鹽甚至無鹽的烹調原則下,也能兼顧色香味俱全,在闔家團圓的春節期間提供少鈉年菜新主張。
    今年適逢猴年,特別以西遊記發想而設計的八道創意料理:
    【花果山-花果溫沙拉】:琉璃透光的櫻桃蘿蔔、鮮紫的高麗菜年菜訂購嬰,搭配酸甜的草莓、鳳梨與綿密的鮮芋、翼豆、晚香玉筍等多種食材,調上清爽的蜂蜜醋,營造花果山上奇山異石、花草繁盛的景象。
    【龍王寶-龍蝦水晶餃】:新鮮活跳跳的龍蝦肉,搭配香甜蘋果與清新蔬菜,佐上莎莎醬,口感爽脆不油膩,視覺上更是氣派,猶如大海寶藏。年節將近,不僅飯店和餐廳忙著開放預購年菜,現在就連網購業者也加入戰局,競爭很激烈,不只祭出滿額免運費,還有今天訂,明天就送到的快速性,要搶食20億的年菜商機。
    年菜訂購廚溫國智:「過年吃雞湯,取其諧音就是要起家。」
    輕輕劃下,雞肉滑嫩和骨頭分離,人蔘烏骨雞湯飄出陣陣香氣,年節大菜少不了的,還有這道佛跳牆。
    名廚黃景龍:「有筍絲喔!還有豬蹄筋。」
    找來名廚親自背書,年節將近,不像餐廳、飯店等實體通路推出的年菜,得親自取貨,一個星期以前預定,網購業者推出送貨到府免運費,今天訂明天拿,用便利和快速性,和實體通路打對台,搶食每年20億的年菜商機。
    網購公關張宥希:「以前在市場占比,實體通路占70%,網站通路占30%,可是因為現在大家在網站,或是網路消費都很習慣,到今年來說已經接近55%。」
    零下低溫冷凍庫,出貨人員包得密不透風,忙出貨,為了應付年節大量需求,網路平台和200家廠商合作,年節備貨量是平常的2~4倍。
    民眾:「直接送到府上,我覺得滿方便的。」
    民眾:「不會耶,因為我不知道它好不好吃。」
    有人覺得方便,但也有人還不習慣只看宣傳來購買年菜,因此想要分食年菜商機,網購業者找冠軍主廚來加持,讓消費者建立信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菜訂購
    全站熱搜

    年菜網路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