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年菜


春節年菜 


 


 


 


 


 


 


 


 



 


 


 


 


 


 


 



 


 


 



  • 台北外帶年菜2016 高雄外帶年菜 外帶年菜推薦 台北 新竹外帶年菜 高雄外帶年菜2016 台中飯店外帶年菜 好吃年菜推薦 好吃年菜訂購

  • 年菜 年菜2016 年菜外帶 年菜外帶2016 新竹年菜外帶2016 桃園年菜外帶2016 台中年菜外帶2016 台北年菜外帶2016 高雄年菜外帶2016

  • 飯店圍爐年菜 除夕圍爐餐廳 台北 台北圍爐餐廳 圍爐年夜飯 圍爐菜 圍爐菜單 團圓飯 團圓飯菜色 過年圍爐 過年團圓飯 2016年菜 中國年菜 中式年菜 便宜年菜 圍爐年菜

  • 過年圍爐菜 桃園過年圍爐餐廳 中國年菜菜單 便宜年菜訂購 台中便宜年菜 高雄便宜年菜 外帶年菜2016 外帶年菜推薦

  • 年菜預購高雄 年菜預購桃園 年菜訂購單 年菜訂購 台南 年菜訂購 新竹 年菜訂購2016





  •  

    彰化縣政府與彰化家扶中心於31日中午在秀水鄉益源古厝舉辦「彰化家扶發送年菜」活動,現場重現閩南家族「古厝辦桌」的景象,讓來自家扶百名兒童,自己擺圓桌、搬圓板凳,眾人一起等著吃辦桌,孩子既興奮又好奇的心情全展現在臉上。當陳家宅院前,大夥圍坐古老圓形桌,品嘗由貴賓們化身的格格們端出的「澎湃」宴客菜,濃濃年菜風味,四處飄香。


    ▲貴賓們巧扮格格為小朋友送上熱騰騰的圍爐年菜。(圖/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由黃育寬議員、彰化扶幼委員會主委林條金、兒少保委員會主委李世湧、秀水鄉長梁禎祥、馬興村長陳明灶等巧扮「財神爺」,為家扶1700戶家庭送來幸運年菜;另外,立委王惠美、社會處長黃淑娟、家樂福區經理謝美瑞及公關經理何默真、麥仕佳總經理黃碧瑾、員林區扶幼委員會主委陳彥蓁、永久認養人聯誼會會長楊淑卿、兒少保委員會副主委邱淑慧、成功獅子會會長施寶雲及其獅姐等化身為「格格」,端出開運佛跳牆、蜜汁火腿、陳年紹興醉蝦、雙寶燻雞、干貝櫻花蝦米糕及桂圓銀耳蓮子湯等6道的佳餚,家扶兒個個吃得樂開懷。距離農曆新年只剩下不到2個星期了,到現在還沒想好年菜要吃什麼的消費者也別擔心,為了提供辛苦的上班族也能享有豐盛的年夜飯,台灣菸酒公司每年都會推出許多美味的年菜,提供消費者多一味的新選擇。還記得日前網友瘋傳的台酒花雕雞泡麵嗎?台酒公司以自家酒廠研發出許多老酒料理,搶攻年菜市場,將傳統年春節年菜菜佳餚以酒入味,讓消費者在嚴寒的冬天裡,吃進的每一口都充滿暖暖的能量。

    台酒看準廣大的年菜市場商機,將酒入菜,在市場有明確的區隔,因此一推出就備受消費者青睞,今年更一口氣推出了數十道的年菜佳餚,包含台酒花雕蹄膀、台酒紹興小山羊羊肉爐、玉山鮑魚佛跳牆、台酒何首烏老鴨煲、台酒紅麴高粱(紹興)香腸、紅春節年菜露薑母鴨等經典料理,讓家庭主婦也可以輕鬆準備今年桌上的年夜飯,喜氣的紅色禮盒包裝更是年節最佳的伴手禮。

    台酒表示,為回饋廣大的消費者,即日起至1月31日,只要上台酒官方FB粉絲團「台酒年菜酒愛哪一味」,寫下你最愛的台灣菸酒年菜,就有機會帶走InFocus智慧手機、行動電源以及7-11禮券等多項大禮,讓消費者不用排隊也能快速的網購年菜美食,更有機會獲得大獎。活動詳情請參閱台酒年菜酒愛過年年菜大魚大肉,許多長輩春節年菜因為咀嚼不便只能望菜興嘆,北醫附醫營養師表示,由於年長者無法順利咀嚼,通常會選擇流質,易春節年菜咀嚼的食物,蛋白質容易攝取不足,連帶使得肌肉量減少、抵抗力降低。建議年菜可以將食物切小塊、以煮或燉的方式讓食物柔軟,讓年長者也可以吃得美味健康。
    (黃仲丘報導)
    年節將近,年菜的大魚大肉,卻不見得讓所有老人家好下嚥,北醫附醫營養室主任蘇秀悅表示,由於年長者受到口腔退化,牙齒不好無法順利咀嚼,通常會選擇流質,易咀嚼的食物,因此全穀、水果、蔬菜、及肉類的攝取也相對減少。當中,特別是蛋白質,容易攝取不足,連帶使得肌肉量減少、抵抗力也降低。
    蘇秀悅說:「我們牙齒不好的春節年菜時候,像說整顆的水果,整個的蔬菜,或者是比較硬的東西,整塊肉都會比較吃不到。所以其實他們在營養素方面,尤其是肉類食物,他們會吃得比較少。這種蛋白質攝取不足,老年人會有肌肉減少的問題會有關係,跟他的抵抗力變弱會有關係。」
    蘇秀悅建議年菜,可依據長者的身體及營養狀況,調整不同的飲食型態,最重要就是要讓長者吃得下,將食物切小塊、以煮或燉的方式讓食物柔軟、濕潤。另外在稀飯中加入蛋花、菜泥、碎肉、橄欖油等,或在湯裡加入南瓜、馬鈴薯、淮山、豆類等都是提高營養及熱量密度的小秘訣。也可以適量讓豬肉等肉類入菜,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長者年菜也可以吃的美味健康。一味粉絲團農曆春節快來臨了,很多飯店都開始推出特色年菜給消費者選擇,而其中「養顏美容」料理是最受女性消費者喜愛的特色年菜之一。養顏年菜一般都採用膠質滿分的食材,包括豬腳、魚皮、蹄筋、花膠等,因為愛美的女性都知道,想擁有Q彈滑潤的肌膚,就要適度的補充膠原蛋白。因為皮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而膠原蛋白又是皮膚中最重要的蛋白質之一。膠原蛋白主要是提供人體支持、保護,並且給予皮膚彈性與強度,因此補充膠原蛋白對於人體是非常重要的。
    雖然膠原蛋白可以從日常生活的食材中攝取動物性蛋白,但同時也會有高膽固醇、高熱量、高脂肪的問題。而且從一般食材中攝取到的膠原蛋白,分子量都過大,對於人體來說並不容易吸收,所以近年來「膠原蛋白粉」成為受到女性族群最為喜愛的美容產品之一。然而,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大部分有強烈的腥臭味,若加入食品中,可能會破壞食物本身的美味。
    富士軟片公司,將運用在製造軟片的FTD晶微科技與膠原蛋白的技術整合,創立保養品品牌ASTALIFT艾詩緹,並成功研發出低分子膠原蛋白粉。ASTALIFT膠原蛋白粉以膠原胜?與維生素C為主要成分,膠原胜?的分子量大小約為700道爾頓,適合人體吸收,而維生素C可以輔助膠原蛋白形成。ASTALIFT膠原蛋白粉採用第一道萃取物,並去除膠原蛋白粉普遍的苦澀與腥味,變得更好入口,只要輕輕攪拌就能迅速溶解在水中,而且不會影響食物的口感。
    恆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陳正孟協理表示:「ASTALIFT膠原蛋白粉是高吸收力、溶解力強、零脂肪的美容聖品,能更有效的減低在日常食材中攝取膠原蛋白的困難度,讓女性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輕鬆攝取、補充體內所需的膠原蛋白。」想要享用一頓豐盛美味又兼顧養顏美容的年菜大餐,今年的除夕不用到外面跟別人搶破頭,只要在料理中並加入含有膠原胜?與維生素C的ASTALIFT膠原蛋白粉,就能輕鬆做出養顏美容年菜。與家人一同歡慶佳節的同時也能攝取滿滿的膠原蛋白,讓消費者在大快朵頤的同時也可以滿足肌膚保養的需求,一次滿足「想吃又愛美」的雙重慾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節年菜
    全站熱搜

    年菜網路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