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推薦台北


年菜推薦台北 


 


 


 


 


 


 


 


 



 


 


 


 


 


 


 



 


 


 



  • 台北外帶年菜2016 高雄外帶年菜 外帶年菜推薦 台北 新竹外帶年菜 高雄外帶年菜2016 台中飯店外帶年菜 好吃年菜推薦 好吃年菜訂購

  • 年菜 年菜2016 年菜外帶 年菜外帶2016 新竹年菜外帶2016 桃園年菜外帶2016 台中年菜外帶2016 台北年菜外帶2016 高雄年菜外帶2016

  • 飯店圍爐年菜 除夕圍爐餐廳 台北 台北圍爐餐廳 圍爐年夜飯 圍爐菜 圍爐菜單 團圓飯 團圓飯菜色 過年圍爐 過年團圓飯 2016年菜 中國年菜 中式年菜 便宜年菜 圍爐年菜

  • 過年圍爐菜 桃園過年圍爐餐廳 中國年菜菜單 便宜年菜訂購 台中便宜年菜 高雄便宜年菜 外帶年菜2016 外帶年菜推薦

  • 年菜預購高雄 年菜預購桃園 年菜訂購單 年菜訂購 台南 年菜訂購 新竹 年菜訂購2016





  •  

    彰化縣政府與彰化家扶中心於31日中午在秀水鄉益源古厝舉辦「彰化家扶發送年菜」活動,現場重現閩南家族「古厝辦桌」的景象,讓來自家扶百名兒童,自己擺圓桌、搬圓板凳,眾人一起等著吃辦桌,孩子既興奮又好奇的心情全展現在臉上。當陳家宅院前,大夥圍坐古老圓形桌,品嘗由貴賓們化身的格格們端出的「澎湃」宴客菜,濃濃年菜風味,四處飄香。


    ▲貴賓們巧扮格格為小朋友送上熱騰騰的圍爐年菜。(圖/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由黃育寬議員、彰化扶幼委員會主委林條金、兒少保委員會主委李世湧、秀水鄉長梁禎祥、馬興村長陳明灶等巧扮「財神爺」年菜推薦台北,為家扶1700戶家庭送來幸運年菜;另外,立委王惠美、社會處長黃淑娟、家樂福區經理謝美瑞及公關經理何默真、麥仕佳總經理黃碧瑾、員林區扶幼委員會主委陳彥蓁、永久認養人聯誼會會長楊淑卿、兒少保委員會副主委邱淑慧、成功獅子會會長施寶雲及其獅姐等化身為「格格」,端出開運佛跳牆、蜜汁火腿、陳年紹興醉蝦、雙寶燻雞、干貝櫻花蝦米糕及桂圓銀耳蓮子湯等6道的佳餚,家扶兒個個吃得樂開懷。年節要到了,帶您搶先品嘗五星級飯店的精緻年菜,今年流行中西合璧的年菜組合,有業者推出紅酒羊膝和法國經典的比目魚,還有業者推出義式燉鍋料理,都帶來不同以往的年節氣氛。
    金黃酥香的比目魚,淋上用鮮奶油白酒檸檬熬煮成的醬汁,西式酸甜口感,獻上中式的年年有餘祝福年菜推薦台北,還有這道紅酒燴羊膝,肉質細嫩富含膠質,加入迷迭香更增添香氣,東方年菜接力上陣,加入紹興酒冰糖甘草,燉煮7小時年菜推薦台北的杭州東坡肉,香味四溢入口即化,再配上超有年味的烏魚子拼盤,就是年節必備佳餚,熱呼呼的團圓飯,想過來一道”燉鍋”料理嗎。
    這道黑豬義大利香腸燉鍋,湯底添加薏仁洋蔥培根,層次更豐富,如果想吃高檔海鮮,就不能錯過這道加入明蝦和龍膽石斑的,白酒海鮮盅,另外年菜推薦台北一家五星飯店,則是把紅蟳和臘味飯MIX在一起,用廣式風味呈現台灣料理,吃進肚裡還會回甘,再來上一碗添加南非活鮑魚曼波魚金華火腿的,頂級佛跳牆,鮮美滋味忍不住來上好幾碗,難得全家團聚,不妨用好料迎接新的年菜推薦台北一年。 彰化縣政府與彰化家扶中心於31日中午在秀水鄉益源古厝舉辦「彰化家扶發送年菜」活動,現場重現閩南家族「古厝辦桌」的景象,讓來自家扶百名兒童,自己擺圓桌、搬圓板凳,眾人一起等著吃辦桌,孩子既興奮又好奇的心情全展現在臉上。當陳家宅院前,大夥圍坐古老圓形桌,品嘗由貴賓們化身的格格們端出的「澎湃」宴客菜,濃濃年菜風味,四處飄香。


    ▲貴賓們巧扮格格為小朋友送上熱騰騰的圍爐年菜。(圖/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由黃育寬議員、彰化扶幼委員會主委林條金、兒少保委員會主委李世湧、秀水鄉長梁禎祥、馬興村長陳明灶等巧扮「財神爺」,為家扶1700戶家庭送來幸運年菜;另外,立委王惠美、社會處長黃淑娟、家樂福區經理謝美瑞及公關經理何默真、麥仕佳總經理黃碧瑾、員林區扶幼委員會主委陳彥蓁、永久認養人聯誼會會長楊淑卿、兒少保委員會副主委邱淑慧、成功獅子會會長施寶雲及其獅姐等化身為「格格」,端出開運佛跳牆、蜜汁火腿、陳年紹興醉蝦、雙寶燻雞、干貝櫻花蝦米糕及桂圓銀耳蓮子湯等6道的佳餚,家扶兒個個吃得樂開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菜推薦台北
    全站熱搜

    年菜網路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