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菜宅配推薦


2016年菜宅配推薦 


 


 


 


 


 


 


 


 



 


 


 


 


 


 


 



 


 


 



  • 台北外帶年菜2016 高雄外帶年菜 外帶年菜推薦 台北 新竹外帶年菜 高雄外帶年菜2016 台中飯店外帶年菜 好吃年菜推薦 好吃年菜訂購

  • 年菜 年菜2016 年菜外帶 年菜外帶2016 新竹年菜外帶2016 桃園年菜外帶2016 台中年菜外帶2016 台北年菜外帶2016 高雄年菜外帶2016

  • 飯店圍爐年菜 除夕圍爐餐廳 台北 台北圍爐餐廳 圍爐年夜飯 圍爐菜 圍爐菜單 團圓飯 團圓飯菜色 過年圍爐 過年團圓飯 2016年菜 中國年菜 中式年菜 便宜年菜 圍爐年菜

  • 過年圍爐菜 桃園過年圍爐餐廳 中國年菜菜單 便宜年菜訂購 台中便宜年菜 高雄便宜年菜 外帶年菜2016 外帶年菜推薦

  • 年菜預購高雄 年菜預購桃園 年菜訂購單 年菜訂購 台南 年菜訂購 新竹 年菜訂購2016





  •  

    份年菜,明天起也將由社工親自將年菜送2016年菜宅配推薦至偏鄉家庭手中,讓他們也能在歲末寒冬之際,能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懷,和家人快樂圍爐過新年。(記者劉家甄 台中採訪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群園關懷協會在今天展開「歲末寒冬情、圍爐送溫馨」年菜服務,提供團圓年菜給台中市的經濟弱勢家庭,也在年菜發放現場準備許願牆,讓服務家庭能許下新年願望,群園關懷協會執行長2016年菜宅配推薦陸正誼表示,協會創辦人呂崇民日前特別邀請企業界,包括群力事業、長益工業、元太國際、盛鼎開發及台南擔仔麵海鮮餐廳等企業捐2016年菜宅配推薦款共50萬元,發起年菜服務,並從明天起將由多位社工親自送年菜至偏遠地區及行動不便的家庭,以及台中市各區11個據點陸續發放超過300份年菜,將關懷及溫暖送至經濟困窘的邊緣戶手中。

    執行長陸正誼表示,群園關懷協會多年來持續以「生活扶助金」方案扶助經濟弱勢家庭,去年共累計扶助家庭數量更達1173戶次,年扶助金額超過6百萬元,近期更推出「助學金」計畫,開放就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經濟困難的學生提出申請,減輕其家庭經濟負擔。彰化縣政府與彰化家扶中心於31日中午在秀水鄉益源古厝舉辦「彰化家扶發送年菜」活動,現場重現閩南家族「古厝辦桌」的景象,讓來自家扶百名兒童,自己擺圓桌、搬圓板凳,眾人一起等著吃辦桌,孩子既興奮又好奇的心情全展現在臉上。當陳家宅院前,大夥圍坐古老圓形桌,品嘗由貴賓們化身的格格們端出的「澎湃」宴客菜,濃濃年菜風味,四處飄香。


    ▲貴賓們巧扮格格為小朋友送上熱騰騰的圍爐年菜。(圖/彰化家扶中心提供)

    由黃育寬議員、彰化扶幼委員會主委林條金、兒少保委員會主委李世湧、秀水鄉長梁禎祥、馬興村長陳明灶2016年菜宅配推薦等巧扮「財神爺」,為家扶1700戶家庭送來幸運年菜;另外,立委王惠美、社會處長黃淑娟、家樂福區經理謝美瑞及公關經理何默真、麥仕佳總經理黃碧瑾、員林區扶幼委員會主委陳彥蓁、永久認養人聯誼會會長楊淑卿、兒少保委員會副主委邱淑慧、成功獅子會會長施寶雲及其獅姐等化身為「格格」,端出開運佛跳牆、蜜汁火腿、陳年紹興醉蝦、雙寶燻雞、干貝櫻花蝦米糕及桂圓銀耳蓮子湯等6道的佳餚,家扶兒個個吃得樂開懷。館內設有異國餐廳的業者也會推出異國口味年菜,讓吃膩了中餐的消費者換換口味。 這個農曆年,國泰商旅旗下飯店台北慕軒與美麗信飯店集團旗下新竹美麗信酒店就都推出一整套的西式年菜組合供消費者選擇。台北福華飯店、台北花園酒店、王朝大酒店則有單點西式菜餚讓民眾在家搭配其菜式享用。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與台北福華飯店,限量供應日本料理年菜外賣,而台北晶華酒店則是推出日式火鍋組合,讓消費者圍爐。2016年菜宅配推薦 此外,搶搭牛排熱潮,除台北國賓飯店與台北晶華酒店都有高檔冷藏牛肉,讓民眾買回家煎烤當年菜,台北晶華酒店更有主廚以整條牛肉爐烤好的肋眼牛排或戰斧牛排外賣,除夕圍爐大器上桌,非常澎湃。
    台北慕軒的「經典西式年菜組」每套3,999元+10%,若分開單點採購則〈紅酒蔬菜燉法式小羊膝〉880元,〈義式香料檸檬烤松露春雞〉900元、〈匈牙利風味燉牛肉〉780元、〈碳烤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排配 BBQ 醬〉920元、〈法式芥末蜂蜜脆皮烤蒙娜麗莎黑豬松阪豬〉820元,消費者可成套購買,亦可單點選購。
    美麗信酒店集團旗下台北與新竹美麗信飯店都有西式年菜可選,其中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的〈松露藍鑽蟹燉飯〉,以糯米取代傳統燉飯用米,以高湯、奶油、松露醬燉煮,搭配藍鑽蟹肉一同品嚐,堪稱西式〈紅蟳米糕〉。而新竹美麗信酒店則推出〈德國豬腳〉、〈美式碳烤豬肋排〉與〈法式紅酒燉羊膝〉系列西式年菜,滿足不同消費客層的需求。
    台北花園酒店〈紅酒燴羊膝〉是選用整隻紐西蘭帶骨的小羊膝,以傳統法式料理手法烹調,經過浸漬、熟煮與爐烤等多道工序料理成菜,香料醬汁完全入味,肉質柔嫩腴軟。而台北福華飯店的西式年菜則有〈德國豬腳╱888元〉、〈美式燒烤豬肋排╱888元〉與〈勃根第燉牛肉╱1,688元〉。
    王朝大酒店今年也有歐陸西式年菜外賣,肉質彈Q的〈德國豬腳〉並搭配有新鮮烤時蔬、馬鈴薯泥、酸菜與蜂蜜芥末籽醬。〈國王羊排〉是取肉質鮮嫩羊肩排,以新鮮香草、紅酒醃製8小時入味,再用大火炙燒封住肉汁,最後慢火烘烤至全熟上色,上桌時擺盤成圓形,猶如一頂閃亮的國王帽子,隨菜並附主廚特製紐澳良醬汁。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ibuki by TAGAKI KAZUO 日式餐廳的〈賀年御膳盒〉,每套5,888元、適合2至3人享用。內容有:〈厚燒蛋卷〉、〈昆布漬比目魚卷〉、〈牛肉鬆萵苣卷壽司〉等,其他尚有鮮甜並重的〈明蝦脂煮〉,象徵多子多孫的〈鯡魚卵〉,以及〈燒鱈場蟹襯海膽〉、〈軟殼蟹卷壽司〉、〈鮑魚旨煮〉、〈燒烤筍子〉等日本特色年節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年菜宅配推薦
    全站熱搜

    年菜網路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