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外帶年菜


新竹外帶年菜 


 


 


 


 


 


 


 


 



 


 


 


 


 


 


 



 


 


 



  • 台北外帶年菜2016 高雄外帶年菜 外帶年菜推薦 台北 新竹外帶年菜 高雄外帶年菜2016 台中飯店外帶年菜 好吃年菜推薦 好吃年菜訂購

  • 年菜 年菜2016 年菜外帶 年菜外帶2016 新竹年菜外帶2016 桃園年菜外帶2016 台中年菜外帶2016 台北年菜外帶2016 高雄年菜外帶2016

  • 飯店圍爐年菜 除夕圍爐餐廳 台北 台北圍爐餐廳 圍爐年夜飯 圍爐菜 圍爐菜單 團圓飯 團圓飯菜色 過年圍爐 過年團圓飯 2016年菜 中國年菜 中式年菜 便宜年菜 圍爐年菜

  • 過年圍爐菜 桃園過年圍爐餐廳 中國年菜菜單 便宜年菜訂購 台中便宜年菜 高雄便宜年菜 外帶年菜2016 外帶年菜推薦

  • 年菜預購高雄 年菜預購桃園 年菜訂購單 年菜訂購 台南 年菜訂購 新竹 年菜訂購2016





  •  

    由嘉義縣政府舉辦的「年菜送暖、溫馨我家」活動,今年共有嘉義縣市4家寺廟共襄盛舉認捐,而縣府今年要送出去的愛心年菜,也由去年的1000份增加到1500多份,縣長張花冠昨天在記者會感謝這些熱心的寺廟。縣府說,愛心年菜預定2月4日發送到受扶助家庭。
    縣府為讓低收入戶、邊緣戶及弱勢家庭可以享用美味年菜,102年首次舉辦「年菜送暖、溫馨我家」活動,新竹外帶年菜首次舉辦所扶助的家庭有500戶,今年因獲得嘉義縣市4家寺廟的認捐,將增加到1500多份。

    縣府昨天舉行認捐記者會,邀請這次認捐的4家寺廟代表到場,分別是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新港奉天宮董事陳文忠、朴子配天宮董事長王如經及番路鄉半天岩紫雲寺主任委員劉敬忠,新科立委蔡易餘也到場致詞,表達感謝。

    張花冠親自介紹今年愛心年菜的6樣菜,分別有東坡肉、燻雞、佛跳牆、干貝櫻花蝦米糕、海鮮羹及醬燒鱸魚,菜色豐富。縣府表示,1500多份愛心年菜,2月4日早上將由縣府員工自行開車送到每個受扶助的家庭。

    社會局指出,這次九華山地藏庵共捐150萬元,奉天宮捐36萬2千500元,配天宮捐18萬元,紫雲新竹外帶年菜寺捐14萬5千元,合計共21新竹外帶年菜8萬7千500元。

    張花冠說新竹外帶年菜,九華山地藏庵年年愛心不斷,讓她很感動;更令她心喜的是,今年有3家寺廟也響應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她期許更多寺廟及民間慈善團體參與社會福利。

    份年菜,明天起也將由社工親自將年菜送至偏鄉家庭手中,讓他們也能在歲末寒冬之際,能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懷,和家人快樂圍爐過新年。(記者劉家甄 台中採訪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群園關懷協新竹外帶年菜會在今天展開「歲末寒冬情、圍爐送溫馨」年菜服務,提供團圓年菜給台中市的經濟弱勢家庭,也在年菜發放現場準備許願牆,讓服務家庭能許下新年願望,群園關懷協會執行長陸正誼表示,協會創辦人呂崇民日前特別邀請企業界,包括群力事業、長益工業、元太國際、盛鼎開發及台南擔仔麵海鮮餐廳等企業捐款共50萬元,發起年菜服務,並從明天起將由多位社工親自送年菜至偏遠地區及行動不便的家庭,以及台中市各區11個據點陸續發放超過300份年菜,將關懷及溫暖送至經濟困窘的邊緣戶手中。

    執行長陸正誼表示,群園關懷協會多年來持續以「生活扶助金」方案扶助經濟弱勢家庭,去年共累計扶助家庭數量更達1173戶次,年扶助金額超過6百萬元,近期更推出「助學金」計畫,開放就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經濟困難的學生提出申請,減輕其家庭經濟負擔。距離農曆新年只剩下不到2個星期了,到現在還沒想好年菜要吃什麼的消費者也別擔心,為了提供辛苦的上班族也能享有豐盛的年夜飯,台灣菸酒公司每年都會推出許多美味的年菜,提供消費者多一味的新選擇。還記得日前網友瘋傳的台酒花雕雞泡麵嗎?台酒公司以自家酒廠研發出許多老酒料理,搶攻年菜市場,將傳統年菜佳餚以酒入味,讓消費者在嚴寒的冬天裡,吃進的每一口都充滿暖暖的能量。
    台酒看準廣大的年菜市場商機,將酒入菜,在市場有明確的區隔,因此一推出就備受消費者青睞,今年更一口氣推出了數十道的年菜佳餚,包含台酒花雕蹄膀、台酒紹興小山羊羊肉爐、玉山鮑魚佛跳牆、台酒何首烏老鴨煲、台酒紅麴高粱(紹興)香腸、紅露薑母鴨等經典料理,讓家庭主婦也可以輕鬆準備今年桌上的年夜飯,喜氣的紅色禮盒包裝更是年節最佳的伴手禮。
    台酒表示,為回饋廣大的消費者,即日起至1月31日,只要上台酒官方FB粉絲團「台酒年菜酒愛哪一味」,寫下你最愛的台灣菸酒年菜,就有機會帶走InFocus智慧手機、行動電源以及7-11禮券等多項大禮,讓消費者不用排隊也能快速的網購年菜美食,更有機會獲得大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外帶年菜
    全站熱搜

    年菜網路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